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在学校真爽呐~^^

今天上周会时,老师在台上叫我们唱校歌,
我却和薇她们一起玩和谈天~我们没唱XD
然后……老师叫我们坐下,我们坐下后还一直不停的讲话~
刚巧有一位老师站在雪晴的旁边,哪里知道那个老师酱sot的,
他把丽丽和晓瑶捉去后面罚站~吓到我下咯!幸好我没被他捉去后面T.T
then,上完周会后,她们讲要check point,幸好我没被他们check到~因为我从旁边那边走回班了~
哈哈^_<
回到班上,老师还没进班,我本来想出去逛逛的~哪里知道samsor一直在我们这blog的走廊巡……
上geogafi节时,我在班上和朋友传字条和一起玩~爽到…………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