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单纯的小妹妹【堂妹】被妈妈打^^

那天~当我要跟朋友讲完电话时,
突然听到我的堂弟哭……><
然后……我就出去看下什么事,
然后~我看到我的婶婶拿着铁棍
打我的堂妹~
打了后~我堂妹一直哭
我问我堂妹发生什么事,为什么
会给妈妈打的~
Then,我的堂妹说是她的弟弟害她的
然后~我的堂妹给我看他的伤口,
yerrrrrrrrrr……很恶心咯!
我堂妹的伤口流血了捏~
唉……可怜的堂妹丫
都是我的堂弟干的好事
哼……我以后都不要理他了啦!
害到我的宝贝堂妹酱
哼哼哼…………
还有~我最顶不顺的就是我的婶婶
每天都重男轻女
好心拉~男的是人~女的就不是人咩?
sot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