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Friday, April 15, 2011

囧‘’

你真的变了吗?
我觉得你变了很多
你变得很lc了
以前你不是酱的
为什么现在……
haizz……不说你了啦!!!



在学校吖^^
今天早上一去到学校,
放了书包我就去找ken聊天
然后~我和依婷一起去厕所玩电话
过后……我们去周会
在周会 我很dulan那些老师
一直要我们跟着班排……
周会完后……我一进班就看到道德老师了
o(╯□╰)o
上完道德节后~到数学节了
我本来想ponteng klass的
可是……我怕被darma捉到
所以我没ponteng到……T.T
下课了吖!!!!
我和晴她们一起去koperasi那里买了
很多紫菜吖~XDD

……………………………………………………
还有很多很多
明天再继续写过
我很累了……
掰掰吖~O(∩_∩)O哈哈~
XDDDDDDD

1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