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Friday, April 29, 2011

我很自私……♥

-我很自私..
 -所以我不要我的男人有干妹还是什么什么的 , 或者是叫我的男人其他外号..

-我很自私..
 -我不喜欢看到别的女生来评论我家男人的状态,或者按赞.
-他写得再好,也是写给我的..你真是的按什么赞..

-我很自私..
 -我家男人只许帮我买东西..
 -是我朋友又怎样?他是我的!

-我很自私..
 -不要以为你是我干妹/干姐还是什么的就随随便便叫我男人帮你进电话钱..
 -表叫他请你吃东西!!!
-他的钱只许我花..你没资格!!

-我很自私.. 
-我男人的电话里只许有我的信息,通话记录,照片!
 -不要随便信息我男人,不要随便打给我男人或叫他打给你,不要随便发你的照片给他!

-我很自私..
 -不要随便跟我男人告白..==少恶心了..

-我很自私..
 -不要私底下和我男人聊天,出去..

我要我的老公只属于我一个人!!!!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