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Wednesday, July 6, 2011

『6/7/2011』

两天没写blog了
有点不习惯
最近都很忙
没空写……@@

【星期一】
周会上……不停的和她们聊天
很像叽喳婆酱……讲都讲不完的
上完周会……我们就回班——=)
skiippppp
放学了哦^^
回家去……*

【星期二】了咯!!
去到学校……进班
然后……去找宝贝
聊天…………然后
进班上课~老师教书很闲~
我在班上睡觉
十点多了……下课
和宝贝一起去食堂吃东西
吃完了东西……
回班……不久……放学了
和宝贝一起走~囧!!!!

【星期三】了啦~就是今天咯!
到学校了……去啊悦的班坐坐下
坐了一下我就回班了
过后……去周会那里
周会完了~去看打篮球比赛
宝贝也是有打~我有去看
skipppp
到宝贝打了……@@
我很多朋友跟我讲我的宝贝很厉害打球哦
囧!!!!~==)
宝贝他们输了~
然后……我和宝贝一起回班
在班上睡觉…………下课了
去食堂吃东西~
我们回班玩~老师没理我们
看到很多父母去拿成绩单
我的成绩真的很很很差= = 
skippppppp
还有很多东西~不方便讲出来


不写了啦……~\(≧▽≦)/~啦啦啦
今天的星期三再见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