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unday, July 3, 2011

朋友 ><"

每个人身边一定会有朋友的><
可是……我觉得朋友还比自已的亲人重要
其实不是酱子的
可能是因为家人不好~
所以才觉得朋友比较重要!!!!

朋友=)
每次我有事情时,
你们都会安慰我,照顾我,关心我等

朋友~
当你们有事时
我也一样会很担心你们的

瑶= =
思洁= =
家欣= =
巧薇= =
静雯= =
Miao= =
凝悦 = =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朋友~谢谢你们
朋友~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