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July 7, 2011

[8/7/2011]~

我越来越喜欢星期五了
星期五我爱死你了啦=)
每个星期五我都是很快乐的
囧o(╯□╰)o!!!

早上上华语的周会……
我们在周会上聊天
聊上完周会为止@@
然后……就回班了

回到班……宝贝叫我去走走
我和宝贝一起去走走
宝贝去上厕所……我等他@@
然后……看到samsor进班了~我就回班了

讨厌samsor一直叫我们抄nota~
我没抄……我在班上睡觉
睡到samsor的节完了~囧
朋友他们全部讲我……
{来了等于没来}@@
kik咯~O(∩_∩)O哈哈~

数学节了……=)
老师进班了~
今天我很乖……没有在数学节时走来走去
O(∩_∩)O~可是我一直都在发呆:)
我想了很多那些不该想的东西
唉……过去了就算了啦~还要想做么?
廖景意啊廖景意
你醒醒吧!!!
算了……表提了@@

到sejarah节了……也是没上课
我们一直弄老师……弄到很爽下的
O(∩_∩)O哈哈~

下课了……和宝贝一起下去食堂吃东西
吃完了……我就去找他
然后……我们一起回班:]

道德节了……
我一直在班上偷吃东西
幸好没被老师看到……
然后……我又和琪一起从后门跑出去
囧~~过后我们又回班了!!
skippp

不久……放学了
回家去了嗯
囧!!!
回到家……本来要吃饭的
不想吃了……囧

今天在学校真的很开心:)
快乐的星期五:)
好啦……不写了
很累了……( ^_^ )/~~拜拜
~\(≧▽≦)/~啦啦啦
祝:
宝呗
去云顶玩得开心(⊙o⊙)哦❤




读书回来时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