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July 7, 2011

星期④~*

每个星期四我都不想去读书的
因为有华语节……@@
我不喜欢上华语节の
没有原因:D

今天妈妈叫我表去
可是我坚持都要去
因为今天我们篮球比赛

去到学校放了书包
就去1A3聊天……=)
不久……就去篮球场
我们开始打球了

讲到打球我有点紧张
比赛开始了
skippppppppp
他们一直叫我加油啊!加油啊!
最后还是输了
米关系啦~下次再加油过

看完了打篮球比赛
我们就下课……^^
吃完了东西我就去pearahan玩
然后回班上课

唉……华语节了……闲吖
老师教到一半就没交了
老师给我们做功课
我们没做~全班在讲话和玩
而我就在睡觉

YEAH!!
华语节过完了
到MATH节了……@@
我很喜欢MATH节的
因为那个老师不凶的
我们每次75他的

今天我们差点弄到那个老师哭呃
囧!!!~过后到sejarah节了
sejarah节也很爽
没上课~我们一直玩和走来走去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写到的~
我不方便写出来
要知道的就来问我吧!!
不写了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