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aturday, July 9, 2011

seremban[:

昨天我和爸妈一起去芙蓉
我们九点半就去了……
去到那里十点多了=)
我们先去车场@@
skippppppp


十一点半了……去parkson逛街
然后……去吃东西
爸爸带我们去吃鸡粒饭~
很好吃啦~囧


吃完了东西
我叫爸爸带我去jusco
去到jusco……我和妈妈去逛逛
逛了很久……我们也买了很多东西


不久……我们买了寿司
然后……就回家=]
4点半了……终于到家了:)

很累了
不写了
88
宝贝
我想你了♥




 在车上拍滴:]



 ICE Tea]
我买的东西~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