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July 14, 2011

:D

我又来更新我的blog了哦:D
很多天没写了……
今天是我和{Ta}在一起1⑦天了

昨天和家人去rest house吃东西=)
我吃完了去找[ta]@@
看到[ta]很开心^^
:P
今天又没去读书:D
因为……不想讲@@
想看到[ta]
我没去读书是有原因の
囧!!!!
最近在班上都会想起那些不该想的东西
想到那些我真的有点内疚='=
可是……那些事已经过去的事了
表再去想了……
我们现在是好朋友嘛!!
宝贝
我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D
永远都表分开
宝贝
520
不写了

塔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