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July 7, 2011

小学的回忆:)

每次老师在讲课的时候
我总是在发呆の
发呆の时候会想回以前我们小学の回忆:D

我比较喜欢读小学
我觉得读小学比较快乐
读中学不是不快乐啦!
还可以咯……不过……
我还是比较喜欢读小学@@

我最不舍得の就是我以前の好朋友
很想念我以前の好朋友捏
每天在班上都会想到她们の
可是她们却和我分开了……=)

以前の好朋友们我想你们了
不懂你们有没有想我啊?
应该有の吧?

我每次在学校都会想回我们以前在学校做の东西
我记得我们以前有学校补习の
放学了……我们就会一起下去食堂吃饭の
不懂你们还记得吗?
我们还每次比赛
看谁吃到最快……结果
每次都是我输の~

可是……现在已经没有酱の机会了
我也觉得你们变了很多
我也知道我已自也是变了

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像以前酱好了
虽然我们还有联络
但……我觉得我们の感情不是很好了
我们现在也有自已の好朋友了
对吧???

朋友~希望你们不会忘记我~
我也不会忘记你们の
小学的回忆再见啦!!!

我每次在学校做以前我们在班上做の事情时,
我班的人都会讲我很幼稚の
囧!!!!!

不写了啦
88
宝贝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