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曾经说过你不会遇见我
你要明白你身边的角色会有别人填缺
但是谁都不是谁谁也不会代替谁
就像我总会忘记你~但是他给的温柔终究会与你不同~

我曾经说过。你不会遇见我
你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会回来
就像没有人会永远站在原地等谁
但是似乎不会有人像我这样迁就你虽然只是曾经……

我曾经说过你不会遇见我
你要懂谁都可以任性
就像你可以随便对别人发脾气
但是未来的某一天谁终究会先离你而去:-)
我喜欢看那些不实在的东西喜欢相信那些美好的回忆:D
我喜欢一个人安静着塞着耳机听歌:P
我喜欢所有人能记得我哪怕只是偶尔……@@
我喜欢我的付出能偶尔有人看到我喜欢别人能把我当朋友=)
我喜欢爱情我喜欢很多别人不喜欢的东西^^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侯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心里闷的发慌,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有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
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
有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突然想起一个人[ta]
有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


我想要的愛情:D
或許想要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或許想要的 簡簡單單的愛情
或許想要的是平平凡凡的愛情
但我最想要的是 一段天長地久的愛情
 其實我要的爱情很簡單
我只想要你的呵護
我只想要你的愛護
我只想要你的關心
我只想要你的在乎
因為我最在意 是我最愛的人
 我很容易受傷的
有時候 男生的一句 壓迫感
有時候 男生的一句 沒有空
我都會想是自己的錯嗎?
 当我愛著一個人時,
他跟另一個她的任何舉动都會讓我感到心痛@@
其實我很容易哄的:-)
我喜欢的是男生的一句 [寶貝] 我愛你
我喜欢的是男生的一句[ 寶貝] 我想你
因为我想要在最愛的男生[ta]心中最重要的
我會經常跟[ta]說對不起
因為我怕[ta]會生氣我
因為我怕[ta]會放棄我
因為我在乎這份感情♥
我很喜歡一個人流淚
因為我不想讓ta看到我伤心的一面:)
因為我最想要讓你看到最堅強的我xD
因為我想[ta] 永遠都快快樂樂:)

[ta]
5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