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June 30, 2011

运动会

昨天星期四
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我本来不想去的= =
可是……我想去看我的宝贝@@
我想念他~也想看到他
去到学校=我进班

然后……@@
我们下去篮球场那里集合
听老师们在那里讲废话~
老师们讲完话了
我们就自由的走来走去:)

我和巧薇还有悦她们不懂要去哪里
不久@@
我们去食堂那里……
我看到daddy……我过去跟他聊天

不久……我去篮球场2看他们打篮球
很好看@@
不过……宝贝打到比较好看
囧囧!!!!

然后~吃了东西
我和薇就上楼去看
幸好没给KFC看到我们上楼
因为有人被KFC捉到了= = 

不久……我们去玩水
我们玩到整身湿到完
不懂我们做么玩到酱癫
我们又一直给老师骂
因为我们弄到地上湿完了

玩完水后……=‘=
我去2b1的班
skippppp
然后我去peralahan
skipppppppp

过后~
有一个人叫我们去早场
去到~坐下来了
哇老喂~
好热哦~囧
热到tak boleh tahan咯
skipppppp

不久~
放学了
回家~回到家就洗澡
洗了澡……就吃饭
吃了饭……头痛了
睡午觉…………
醒来了~OMG
发烧了~T^T

哎呀~
我的戏做了
我要去看戏了
不写了嗯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