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Wednesday, May 18, 2011

今天早上,肚子很痛很痛~@@
本来不想去学校的……可是有考试噢,所以就去咯!!!
去到学校~一进班我就跟ken他们聊天~
他们给我猜东西,低b到死~囧囧


然后我们就下去篮球场坐着,我的肚子又痛了……
过后我叫晴陪我去厕所,去玩厕所^^
我要回去时,看到【他】我没有勇气经过他的面前
所以我只好……^_<


之后,我回到那里~大头叫我过去他那里……我跟他聊天@@
不久~全部人回班了shen下我,daddy和我的干哥哥(jason tan)
我们在老师的停车场谈天~我们谈到很爽捏!
谈完了,我就回班了^^


回到班,我先去找瑶~因为我肚子还是很痛所以去跟要拿子痛药来吃
然后我会班了吃了药我就和晴一起吃面包……面包好好吃哦XDD
然后琪又给我吃零食耶
然后老师进班了,我们开始考试了……
我一边吃零食一边考试~爽呀!!!


唉………………
我的考试子空白的
我一点都不会做啊
怎么办吖?
haizz
只好作弊啦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