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uesday, May 31, 2011

→星期②←

今天早上十点多将
妈妈叫我起来出去吃早餐
我不要醒……
因为我还在生气她
然后~她去了
我一个人在家
不久~爸爸打给我
问我做么不要出去吃早餐
我没应爸爸……
爸爸问我是不是还在生气
我说是拉~然后
爸爸讲
我不生气妈妈
他就买一架canon相机给我
我讲嗯=
不久
妈妈回来了
妈妈有打包东西给我吃
我本来不想吃的
可是也是吃了
吃了
就去玩电脑
开fb
差不多Ⅳ点酱巧薇又来我家找我
本来我们要出去玩的
我不想出……
因为我要在家玩电脑
然后
我叫弟弟给巧薇玩电脑
弟弟给了
我和巧薇一起玩fb
过后~巧薇跟他聊天
我和巧薇试他
没想到他将花心
唉……
现在我不懂要怎样?
他是不是真的爱我~
那要看他自已了咯
你听着:
如果你不爱我~
请不要说你爱我
             :如果你不是真心的对我~
请不要玩弄我的感情
             :如果你不爱我~
请你放手
就酱
…………
我没心情再写下去了
……………


1 comment:

  1. 你们该不是玩weimen吧~~表玩他~~我fren来滴❤~xdd

    ReplyDelete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