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Wednesday, May 18, 2011

我给过你 我的眼泪
我给过你 我的笑脸
我给过你 我的甜言蜜语
我给过你 我的任性
我给过你 我的温柔 体贴
我给过你 我的无理取闹
我给过你 我最童真的一面
我给过你 我最狼狈的样子
我给过你 我的爱
我给过你 我美好的青春
我给过你 冲你大叫 只想你停下游戏 陪我一会
我给过你 拐弯抹角向别人打探你的消息 却发现你已有新欢
我给过你 我的一切
我给过你 我全部的爱
我给过你 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