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unday, May 29, 2011

星期Ⅰ :-D

星期一料咯
早上10点酱
我吵妈咪去帮我买电话进钱的卡
妈妈真的去帮我买
其实不是我要の
我是帮【他】买的
不久妈咪买回来了
然后~我就信息【他】叫他自已进然后~我和【他】信息
过后~姐姐刚醒了
我们要吃东西
妈咪还没煮好
不久
终于煮好了
我和姐姐还有弟弟就吃
吃了我和姐姐玩电脑
弟弟玩PS2
过后
表姐和堂妹他们来我家
他们来到好热闹哦
不久他们全部回家了
然后
我又玩电脑
闲吖
我现在想跟你信息捏
我知道现在你应该是在谁觉吧
希望你醒了信息我哦
我等你的信息♥
xDDDDDDD


Will Be Happy~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