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Friday, May 27, 2011

★星期⑥★

时间过得真快哦
今天已经是星期六了啦
晚上想去pm
可是没得去
因为要补习
本来不想去补の
不能~因为上个星期没去
这个星期一定要去了啦
唉……没得去
没关系啦
反正我没东西要买
等下下午应该有出去
我要去kiara买东西
哈哈~囧
刚刚在厨房看到他——林和鑫
@@
我叫他~吓到他一下
我很久没看到他了
他竟然没变
还是像以前酱
连发型都没变
发型还是像以前六年级酱botak
炸炸炸炸
:-)
林和鑫我不会忘记你的♥
xDD
没东西写了咯
塔塔♥♥
狗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