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aturday, May 21, 2011

哈哈
今天很好玩哦
我和姐姐还有姐姐的朋友
一起去pm和ff
爽到死哦
我们先去pm逛逛
然后,我看到晴
我们一起走
过后
我们去ff
去到ff
我们就去玩那些东西
我们先进鬼屋
然后去玩风斗
然后玩雨伞
最后
我们玩快车车
好好玩哦
我们感觉到下毛毛雨了
然后
我们走路去kiara
然后
进到去我们去三楼玩game
我和姐姐都车
好好玩哦
然后
姐夫叫我去玩小孩子的车
我有玩
结果
很多人看捏
丢脸了啦
他还录起来了哦
衰人来的

然后我们去二楼
我们去买水喝
过后
下楼
我去玩小孩子的车车
很好玩哟
我很废咯
哈哈
 姐夫和姐姐❤



 在kiara

 me^^

 两个傻の







然后
回家
洗澡
睡觉
掰掰
明天见吖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