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Monday, May 30, 2011

(#‵′)凸



旁晚⑥点酱
妈妈载姐姐去补习
去到补习那里
姐姐下车了
然后~弟弟要去aneka
妈妈带他去
弟弟下车我和妈妈没下车
过后~弟弟上车了
然后~他又吵妈妈带他去买pokemon卡
妈妈带他去
然后~我们去婆婆家
………………不方便讲
接着~妈妈讲我的东西给他们听
我很不爽~然后
妈妈自已答应我的嘛
她又不要承认哦
讨厌她
妈咪我恨你
然后
回到家~看到巧薇和美燕来我家找我
然后~我跟他们一起去家后面的篮球场
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
去到篮球场
巧薇看到他的×××
过后~我回家下
我们看到o 碳
然后我们走过去跟他讲话……
然后~我们回家
回到家~妈妈跟我讲话
我没应她
我就是不要应她~怎样?
哼哼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