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unday, May 29, 2011

下午
我在玩着电脑
然后,
爸爸叫我~我就过去
他叫我坐下来~
我坐了~我问他做么?
她叫我不要每天玩电脑
要多看书…………【烦】
听他讲废话~我都没有听の
他自已讲自已听啦
过后~我问他你讲完了吗?
他讲~讲完了
然后我又去玩电脑

差不多两点多酱
爸爸妈妈还有弟弟要去看戏
然后我和二姐去唱歌
大姐要上KL
我们去到kiara
我和姐姐去找她的朋友
然后我们进K BOX唱歌
我们唱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后
姐姐和她的朋友去买礼物
买了~然后就送给她们的朋友
我陪姐姐她们去送人家礼物
姐姐进去
我没进
然后她们出来了
我们就下楼
我们下楼看东西

我们看完了
我买了一个口爱的眼睛
然后
我们不懂要去哪里?
只好又上回去
我们在戏院那里等爸爸妈妈他们出来
不久
他们出来了
我们就回家
我今天在kiara也是看到很多人捏

等下晚上
又要跟弟弟去funfair
开心
今天很爽
一整天都出去玩
HAPPY^^
YELLOW万岁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