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May 19, 2011

今天考试考到一半
我感觉到肚子很不舒服
然后,我要去厕所
一站起来@@
慧琪说:景意你看~你弄到了叻
我说:是么?
原来是真的~我来那个那个了
哈哈~囧
然后,我快点去厕所
我去厕所换衣^^
回到班~我的肚子还是很痛
我想回家
可是……
还有一个考试
所以不能回了
只好忍咯!!
下课
听到他们讲伟明没穿衣
O(∩_∩)O
他真的没穿衣wor
炸到咯
都是那个文建的错咯
弄到伟明的衣服脏了
@@
放学
回到家了
吃饭
然后
上网
睡觉
晚上去ff啦
~\(≧▽≦)/~啦啦啦
米东西写了
掰掰
明天继续啦~~~
囧囧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