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Monday, May 16, 2011

教师节@@

教师节吖❤
昨天,我一去到学校~刚好在门口遇到微
然后我们一起走进学校
我们走到周会那里~我们看到很多人走回班了
然后我和微又回班
我们放了书包,然后就下去周会了
在周会那里~有很多表演
瑶问我要不要喝Duch Ladyの牛奶
瑶带了很多吃东西给我们吃
我们在周会吃捏~爽吖
我们第一次在周会吃东西耶
厉害吧
xDD
然后~有很多表演
有一个表演超好笑滴
哈哈~笑到不会听那个哟
好开心呐~
教师节丫教师节
爱死你了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