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aturday, May 28, 2011

爱♥

有些东西我在喜欢也不属于我的
有些东西我在留恋也是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很多种爱
但……别让爱变成一种伤害……
有一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失去了就不能再挽会了~对吗?
缘分~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了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而……女人哭了,是因为她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离开你
@@
在我流泪的时候~你会在我身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