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Friday, May 27, 2011

/.\

很多天没写了
因为blog出了点问题
现在才开到
两天没去读书了
在家很闲捏
今天
没去读书
结果给他们骂
T.T
可怜的我
因为今天我睡迟了
所以没去读书
今天
大姐回来了
我睡觉醒来时
弟弟在洗澡
然后听到他在唱歌
他唱到很难听
耳朵快爆了
囧~~~~
过后
妈妈讲大姐买蛋糕回来个我们吃
妈妈叫我吃
吃了~好好吃哦
吃了就玩电脑
哎呀
电话没钱了吖
等下要去进了
害到我想跟他信息都不能
米关系啦
进了才跟你信息哦
希望你每天都想我哦
我也是每天都会想你的
爱你吖♥
没东西写了哦
明天再写过
拜拜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