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aturday, May 28, 2011

我的心很痛,很痛,很痛——T.T
我刚从kiara回来不久
我和姐姐八点就去kiara了
去到kiara我先去进电话钱
然后~进到kiara里面
我就去买影形眼睛
买了~我和姐姐就上楼
然后~又遇到巧薇
过后~我们就一起走
然后
我叫姐姐带我去买鞋
我不懂要买怎样的鞋
我一直吵她
叫她给我意见~@@
然后~终于买到了我喜欢的鞋
开心吖♥
过后~我要去买他的礼物
我叫姐姐帮我选
我们选了很久
终于选到了
YEAH!!
姐姐万岁
接着~我们逛逛
不久~我们突然想打耳洞
然后~我们去打
巧薇和姐姐怕
不敢打~我要她们打
她们讲我打了她们就打
然后
我去打~打了
很痛啊~T.T
然后
就到巧薇打~巧薇打了
又到姐姐打
她们终于打了
开心^^
过后
我们就去看戏
去到电影院
看到很多人
爽=
然后~进去看戏
那套戏很好看
也很好笑
虽然很好笑
可是……
我从头到尾都没笑过
不懂做么
我想笑
可是~我笑不出=)
嗨……不写了
很累了~安安吖❤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