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uesday, May 31, 2011

::>_<::

昨天晚上11点多酱
他的哥哥信息我~问我可以跟他信息吗?
我讲嗯
我和他哥哥讲了很多东东
也聊了很多东西
我不知为什么我跟他哥哥信息可以讲酱多话
跟他信息却不能
我真的不知为什么
……大概1点45分酱
他的哥哥说要睡了
然后~我们就停止信息了
2点了啦
我想睡觉
可是我睡不着
不懂做么睡不着
我看回昨天跟他的信息
他昨天sms给我的信息全部都是伤我心的
我看了就哭了
我不懂要怎样?
我不想睡觉
因为我一闭眼睛就会想到那些信息
昨天晚上我哭了很久
我哭到4点半酱
哭完了~心也舒服多了…
然后~我就睡觉了……
我可以告诉你
其实我很爱你的
就算你不爱我了
我还是一样爱你的
永远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