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Monday, May 23, 2011

刚回到家
很累吖
今天在学校考试
我一边考试一边吃糖糖
然后,
我tikam完了
我就转去后面跟勤思讲话
o(╯□╰)o
他答应我明天下课请我吃korobo
开心O(∩_∩)O~
都不懂是真还是假
然后
考完了
老师收了考卷
然后
老师讲自已读自已的书
我们没有读
我们在聊天
我和他们聊那些好笑的东东
爽到死哦
过后
吴奇伦
跟雪晴拿糖糖
雪晴不要给他
他一直叫
到最后雪晴也是给了
呵呵
很废咯
然后
不久
开始又考试了
haizzz
考KH
我一题都不会做
只好
全部tikam
tikam完了
我就睡下
然后
换节了
那个老师很好
不凶の
然后
我又来跟勤思聊天了
我们聊到很大声
结果
也是有给老师骂
然后
到时间了
老师收了考卷
我们就回家了
^^
没东西写了啦
明天再继续
( ^_^ )/~~拜拜 
HIAK HIAK HI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