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Wednesday, June 8, 2011

8/6

昨天晚上
睡不着
我问弟弟要不要看戏
弟弟讲要
我们不懂要看什么戏
随便看拉
弟弟开《童话的天空》
我问弟弟~还小啊~开着些戏来看
唉……开了就算了啦
看咯
大概一点了
累了/.\
不看了嗯
谁觉去……/.\
早上啦
妈咪本来说十一点去吃早餐的
可是……我睡迟了
没去吃了/.\
幸好妈咪吃打包给我们吃
不然要饿肚子了
不懂做么会睡迟的@
昨天谁觉发梦到×××
最近一直梦到他/.\
……………………
不说他了/.\
吃了早餐
玩电脑了嗯
玩到两点酱
吃午餐
吃了午餐
又玩/.\
FB+BLOG
………………
宝贝
想你了嗯
/.\
DO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