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unday, June 12, 2011

星期日><‘’


时间过得蛮快的哦
吃喝玩乐的生活真的酱快就完了吗?
有什么东西能让时间停止的……
T.T~表想了啦……啦啦啦


明天开始读书了
我在想着我要表去
有点不想去
因为每天要早早起
我不想看到他
所以表去了


可是……
我躲得了一天躲不了一世
但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他
我看到他我的心很痛很痛
也很很很伤心
我甚至还会哭


我不想在朋友面前哭
我也不想给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姐妹担心我
只好自已chen sou咯


不过
我还是比较喜欢放假的生活
放假的时候我只是会吃喝玩乐
每天的生活就是酱
有时就收拾下自已的房
我宁愿在家闷着
我都不喜欢去读书
我讨厌读书
我也讨厌mansor的傻嗨老师
尤其是darma


讲真的
我去学校的目的是去学校跟朋友玩的
如果没有将多朋友
我是不会去的
………………


吖廖景意吖廖景意
坚强点吧
不要为了那些人而伤心吖
表想酱多了啦
看开点吧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
不写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