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June 23, 2011

某人:-)

某人
我想你了
我也很爱你
我以为你放下我了


原来
你没放下过我的
我也是没放下过你
我想和你在回一起
不懂你要不要


今天下课
听到薇讲你叫她问我的东西
我已经答应了
不懂你的答案是什么


我问了薇
我知道你但心某些东西会发生
但……我保证某些事不会再发生了
某人我真的很想跟你在回一起
希望你能和我在回一起


某人
当我经过你的班
看到你和某个女生聊天或讲话
我会吃醋的……@@
某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