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June 9, 2011

我爱你……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哪怕我们再相爱 

                                                                             我的心里无时无刻都有你,你的一笑

 你的喜怒哀乐都牵动着我 

我不哭不闹但是不代表我不伤心不失望

 我说我爱你 你说你要跟我分

 我说我们在回一起吧

 你说我一定要跟你分手往往恋爱的都不是最爱的

 我懂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我懂...我懂 ……

可是我骗自己我不懂我不懂 你只是骗我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