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unday, June 12, 2011

伪装:)

想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点点头承认自己会怕黑,
我只求能借一点的时间来陪,你却连同情都不给,
想哭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惫……

  
记不起这是一首什么歌,
但是还记得这好像是徐静蕾演的一部电视剧的片尾曲,
羽泉唱过的一首歌,
阿累还有莫少聪的形象、
一颗简单红红的心会时而出现……


想要伪装,
用所谓爱笑的眼睛掩饰什么,
现在却已不能再掩饰,
好累的自己!
想哭,哭泣也许就是最好的发泄,


我现在不好,我的心情会很糟,
为什么我还要强装很好,为什么?
眼泪的流动不代表自己懦弱,
我要哭,
却要在没有人看见的角落里放声大哭,
因为不想让他们(我最亲的亲人们)伤心
失去的总感觉有很多,


可是那又怎样?我依然还有很多……
正如人们常说的知足常乐,
即使我的世界被摧毁我也不会学着颓废,
况且还没至于到那种地步,我依然还要做我自己,
简单、傻傻的自己没什么不好……
没有*没有*没有*又会怎样?结果是没有怎么样,
我还是我,我还是要坚强
即使不是为了自己,也要坚强……


  
生活还是要继续,
高兴、悲伤烦恼还会时不时光顾于我,
我不能被一点挫折打倒,
虽然自己并不强壮,
但我拥有美丽心灵和最最支持我的亲人们,
我想我会很好,而且会越来越好!


得到的越多并不意味着你过得越快乐
我只要简单的快乐,
幸福就像花儿,
开到荼靡……我的幸福花儿还未开放
,我怎么能悲伤哭泣,哭泣只是暂时的,
我还是会继续经营好我的花儿,我的花儿会开放,
而且会开得很美,即使不是最美的,
也应该是最可爱的!


微笑,始终微笑着面对自己的快乐与悲伤……
回到最初地方,天空依旧晴朗,灿烂那么冰凉,
爱在我手中飘散着清香,突然凝结成忧伤
.我种的信仰,何时会芬芳,勇气需要土壤,希望在生长,
挨过雨露风霜,就算你不在身旁.每一次扬起风帆去远航,
难免会有阻挡,只要小小梦想在鼓掌,


未来就有希望.每一次张开翅膀去飞翔,
难免不会受伤,小小的梦想,
在心中埋藏,发觉它已经在远方.
小小的梦想,在心中流淌,突然间泪湿了眼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