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aturday, June 11, 2011

星期六=}

星期六了哦
还有一天就要开学了
唉……讨厌呐

今天
很迟才醒
爸爸一直叫我
可是我都不会醒
睡到十一点多
吃了早餐
玩电脑

下午
吃了午餐
玩下电脑
就去婆婆家

过后
我叫爸爸带我去watson买东东
本来今天要去kiara的
不想去
没mood吖
去了watson~我买了很多东西
开心^^

然后
去adidas店
买鞋去拉
我看到一双很美丽的鞋
三百多块罢了
爸爸讲要买给我
我讲不要先
………………

上车啦
在车上
我问爸爸我的相机呢?
又说买给我
爸爸讲改天先

哎呀
………………
………………
7点了咯
冲凉
吃去吃晚餐
吃完了回家

回到家
冲凉去了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