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unday, June 12, 2011

伤心=】

今天真的没去读书
睡到十二点多才醒
醒了洗刷后


下楼……
问妈咪吃什么
吃了东西
看戏……那套戏很感动
………………我哭了一下


看完了~玩电脑= =
昨天晚上我哭了很久
哭到5点多……


我真的很伤心
我一直叫自已不要为了他哭
但……我做不到
我一闭上眼睛就会想到他
想到他我就会哭


我控制不了我自已
幸好我有一个很疼我的干姐姐
虽然她离我很远
她住在沙巴的
但……我和她在电话聊天
她不停地安慰我,鼓励我
她不停的叫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我以为我自已真的可以很坚强
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
我真的不想看到他……


明天我不懂要怎样
我真的不想给我朋友知道我和他分的事
我不想她们担心我
我也不想她们看到我那么伤心的样子
尤其是巧薇她们
如果她们知道我酱伤心
她们也是会伤心的


瑶~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心是怎样的痛
因为你曾经也是受过讲的伤害
我很佩服你
你能看开这些伤人的爱情
我希望我可以像你这样
可以看得开
也那么的坚强
…………


我已经把我的心里的事
写完出来了~
酱我现在的心比较舒服多了
痛是一件令人最痛苦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