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Wednesday, June 8, 2011

9/6

十点啦
起来了
妈咪讲出去吃早餐
我洗刷了
打扮下
换了衣服
姐姐叫我下楼开门给姐夫进
开了门
他进来了
妈咪好了
上车啦
…………
到了新街访
下车
坐下
叫东西吃拉
我吃鸡饭
…………
…………不是很好吃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
……………………
妈咪吖妈咪
你第一次带姐姐的男朋友去吃早餐吖
呵呵
吃了早餐
妈咪带姐夫回家拉
然后
去婆婆家
去了婆婆家
回家去
玩电脑了嗯
FB
啦啦啦
不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