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Friday, June 24, 2011

开心的星期五=}

今天就是星期五了
在学校……华语周会
闲……老师要我们投票


我看到【他】的名字
我一直叫我的朋友他们投【他】
回班……老师没进班


班上很吵~走出去
看到姐姐和她的朋友来卖票
skippppp


下课了
吃了东西回班
回到班……他们买了很多杯杯面
爽~老师顶不顺我们了


没上课~吃杯面
SN节了
去食堂
…………


放学了
回家=)
回到家,玩电脑
一点多……去卫星室
和ken走路去~很嗮哦
走到去薇家……@@


然后
打电话叫豪出来玩
我们做motor
我们lap到很快
爽~~^^
不久~
走路去篮球场
………………
………………
skippp……*


过后~
打篮球
米东东写了
88

 薇载我
 我和薇
 我架motor
 傻婆

 自恋了♡
 两个傻婆
 我和k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