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June 23, 2011

:-D

时间过得蛮快的
一转眼又要过一个星期了
囧><


星期一
周会~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
{闲}又{闷}
不过我们坐在一起不停的讲话
很想8婆酱~囧


星期二
还好……很多老师没进班
我们在班上很吵很吵
放学拉
回家去嗯
回到家
吃了饭
唱歌~唱到闲了
就看戏
不久
她们找我去setelai
去了
聊聊聊
越聊越爽
六点半了
看到叔叔
叫叔叔载我回家
坐叔叔的motor……哇
好快哦~爽吖^^


星期三
醒来了
又不想去学校了
可是妈妈不给
算了
去吧!!
不久
下课
不久
放学了哦
走到去后门
马和啊kit他们又来了
他们叫我~刚好我的车来了
出去……他们跟我讲掰掰
o(∩_∩)o 哈哈


星期四【就是今天啦】
去到学校
进到班,放了书包
就去找daddy了
然后
回到班
就去周会
下课:-)
不久
放学了
回家去了嗯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