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aturday, June 4, 2011

(/ □ \)

昨天旁晚
一边和宝贝信息
一边跟堂哥他们玩
o(∩_∩)o 
…………
晚上
吃了晚餐
我们就在电脑看戏
…………
看到很夜
看完了就回家
回到家
我就洗澡
洗了澡
……
………………
两点半了
谁觉XD
啦啦啦^^
早上了啦
十点多了
我们起来了
就去婆婆家吃早餐
吃了早餐
我们又继续看戏
下午2点了
我们吃午饭
吃了就回家
回家了就玩电脑
………………
唉……等下堂哥他们要回去KL了
大姐也是
Xdd
不舍得你们捏
米关系啦~
改次还有机会见面滴
宝贝今天没信息我
不懂做么
宝贝应该是很忙吧
米关系
我米生气
我等你信息我吖♥
宝贝爱你吖
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