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Wednesday, June 8, 2011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偏偏换成了回忆
我就算忘记时间也忘记你
也忘不了我们有过的回忆
××:
看到你我会在想什么?觉得我是很自作多情?还是傻的可以?
呵呵,我怎么会喜欢上你,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吗?在小学三年级时~我本来不认识你的……
级任老师换位时~换到我跟你一起坐……还记得吗?
和你在班上里聊天,似乎成了我每天必修课,没看到你,
我的心就空空的,但是你却不知道这一切,我不敢让你知道,
不敢面对我们的爱情,自己就这样,痛并快乐着.
很傻的我,爱上自己不该爱的人,你会怎么想?我知道曾经还笑话过别人早恋,
可到自己这,就怎么也不能自拔,还记得你第一次和我说我爱你时,
自己偷偷高兴好久,可是你和我的情侣已经两年了,我却没勇气删除
.知道你难过,你生气,我却没有资格安慰你,心里很疼,
别人的嘲笑与藐视让我难受,可你却是快乐的,
你的心正慢慢感染着我… …
我们每天在班上聊天聊到很开心,
你还记得吗?
当你跟我说【分手】这两个字时,我的心都碎了,
我心想:你怎么能这么残忍?我的眼泪不停的流了下来,
家人看到了~问我为什么哭呀?
我只好借口说眼睛酸疼…………
我竟然找不到不相信你的理由,自己是怎么了,
从来不会这么妥协的,还有我把我和你的信息全部删除完了
或许你注定是我的痛,心里永远的……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有你我真开心,可是我们分了………
超出了友情,却不能到达爱情,就让我们保持好朋友的关系好吗?
我怕再向前一步,三个人都受伤,我知道你会同意的,是吗?
希望使我们相遇,我祈祷希望也能见证这份我们这份特殊的感情天长地久,
你呢,我在游戏里等你的答案~ ~ ~ ~ ~
有缘相遇 无缘相聚 天涯海角 但愿相忆
有幸相知 无幸相守 沧海明月 天长地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