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aturday, June 18, 2011

:-)

有时觉得在学校的日子很难过
但是……偶尔我会觉得在学校的日子很开心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去学校拉
在学校真的很好玩
在学校可以跟朋友聊天
很开心^^


我最喜欢的天就是星期五了
因为星期五很早就放学了


昨天
在学校和他们讨论要去哪里玩
………………o(∩_∩)o 哈哈


下课了
去食堂买东东吃


不久
上课了
Moral节……闲
睡觉啦……= =
放学了嗯
回家去啦
啦啦啦


回到家……吃了饭
玩电脑~玩了电脑
睡觉了嗯……


7点多
爸爸叫我起来
然后
吃完饭
吃了晚饭去下大牛
去到十点


然后去婆婆家
表姐打包了很多东西给我们吃
吃完了……回家……冲凉去拉
1点多了……很夜了咯
睡觉去了嗯
晚安:D


星期六了
新的一天来了
早上十一点酱起来
玩电脑……吃午餐


冲了凉就跟妈妈他们出去买东东
妈妈带我去pasar买虾
pasar很臭~丑死了……讨厌^-<
买了虾


就去买蛋糕
我和姐姐选的
很美丽^-^


买了蛋糕就去万顺
买了很多东东
晚上吃火锅啦
YEAH!!
happy ^@^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