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June 16, 2011

幸福很近吗?

幸福很近吗?  
我伸开双手,
握住的是什么?


我张开双眼,
眺望的是什么?


我跳动的心,
又在等待什么? 


一直站在你的背后,
希望有一天你会回头,
看见那个渺小的身影.


总是那么安静,
就像一处深海,
投进一块石子,
很快便无声的沉入海底,
就连微荡起的涟漪也转瞬消失了美丽.
曾经的呐喊,曾经呼唤着要你幸福就好,


但是,
现在,
幸福呢?
你的幸福,
我真的无法参与吗?


我的幸福,
又要到哪方寻找?
幸福,咫尺天涯啊! 
总一心一意帮你寻找着幸福,
替你撑起一把遮风挡雨的伞,
可伞下的人,
却永远不会是我.


过去没有,
现在没有,
将来也不会有吧! 
看着身边的人相互取暖散热,
我却呆在冰凉的深海里,
远离温暖.


想着曾经的他默默守候,
我却只能翻着日记扬着苦涩的笑容.
望着你坚决离去的背影,
我却连转身的动作都忘记...... 


幸福很近吗?
也许,
曾经  
我举起右手,
抚摸空气的香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