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Friday, June 3, 2011

星期―六

昨天晚上
姐姐回来了
我们吃了晚餐就去婆婆家
然后~我们三姐妹和表姐一起去喝茶
喝到很夜
喝完茶去买东西
买了东西我们就回家
回到家
玩了电脑
就上楼洗澡
洗完澡就和——周文康信息
我们信息到很夜
两点多酱
睡觉
今天早上
睡到十点
起来了就玩电脑
妈妈爸爸回来了
我就吃早餐
吃了早餐就去婆婆家
跟宝贝信息
不久
堂姐和堂哥
回来了
吃了午餐
就回家
玩电脑——fb+blog
宝贝去喝喜酒了
我等宝贝喝完喜酒
我也等宝贝的信息
宝贝——等你信息我吖
么么
我一定会等你的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