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uesday, June 28, 2011

妳:)

有时后总是觉得你不爱我了,
不喜欢我了,
不在乎我了,
其实不是的……你是很爱我的
对吧???= =
但是……现在我们已经不像之前那样了
现在的我们是【你是你,我是我】

你,是不是很恨我!!
你,是不是还很爱这我!!
你,是不是每天都还一直想着我!!!
你,是不是会为我掉眼泪!!!
你,是不是还在乎我!!!
你,是不是还在生气我!!!
你,是不是永远都不会原谅我!!!
你,是不是永远都不要理我了!!!
你,是不是一直认为我在玩弄你的感情!!!
我可以告诉你……我一直以来都没玩过你的感情-@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信的
我也不需要跟你解释了@@

今天在学校=)
我看到你表理我~我的心真的很痛你知吗??
放心……我不会怨你的
因为我得确是伤害了你
我明白你的心情是怎样的
对不起~是我的错:-)

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的
你也不用原谅我
我没资格要你原谅我
塔塔:-)

原来我每天在学校的日子就是吃喝玩乐罢了的啊
o(∩_∩)o 哈哈:-D
下课的时候……去买杯面吃
结果……没有烧水
因为烧水没了


巡查员要包过水
我等了很久才好


然后
上课了……拿回班吃
老师进班了
我没理她
我照样吃我的杯面:)


放学了
回家
吃饭…………冲凉
玩电脑~上FB


{妳}对不起吖:-)
某人——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