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June 9, 2011

=)

下午了哦
没东西吃
还好不是很饿罢了
4点多
姐夫来我家找姐姐
哎呀
又要我开门
烦呐/.\
他进来了
上楼去
我又继续玩电脑
5点多了咯
姐夫回家了
我们要出去吃晚餐
妈咪先带kakak{佣人}
回家先~
然后带我去gorten cut剪头发
剪到很faction
我喜欢
可是星期一就死定了
呵呵~表管他啦
剪完了
去新街访吃东西
………………
………………
………………
吃完了啦
回家去了嗯
回到家
玩电脑啦
写blog
……
不写了
看戏去啦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