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aturday, June 25, 2011

星期六=】

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临了
期待看姐姐的表演
1点多去冲凉
冲到两点……xD


穿好了衣服就跟妈妈一起去mansor
我先去载薇和悦~然后就一起去mansor了
去到mansor给他们看了票就进去礼堂坐着


不久=‘=
开始表演了xDD
然后~@@
我看到【他】
他的妈妈跟我妈妈一起坐捏xd
skippppppp


4点了……完了
出去礼堂看到姐姐
跟姐姐拍照我就走了
跟悦,薇还有ken
走路去悦家……走到一半
悦的妈妈载我们回家


然后…………xdd
看到我妈妈……我叫我妈妈载我们去薇家
去到薇家~看到薇的侄女和外甥女
她们很可爱~我很喜欢她们
最好笑的就是薇打她的外甥女的时候
skipp
o(∩_∩)o 哈哈~~~XDD


过后~我们去公园玩
薇的侄女和外甥女也是去玩
很好玩吖…………= =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耶


不久:-)
去思洁家找思洁
skipppppppppp
回薇家……去新街坊吃东西
然后去pm逛逛
买了很多东西XDDDDD


过后@@
看到爸爸=去吃东西
吃完了~回家
洗澡了嗯
我的朋友们=)
晚安:-)
{他}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