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Thursday, June 16, 2011

:D


YEAH!!
今天终于可以玩电脑了吖
谢谢咪咪吖
本来不能玩的


然后又可以玩了
两天没写blog了吖
有点不习惯的感觉
呵呵


现在终于可以写回blog了
开心吖^^
星期Ⅰ我真的没去读书


星期二我有去
在学校很开心下
HAHAHA


星期三
醒不来
没去读书
在家
很闲呐
1点多
弟弟读书回家了
他回到家
我就一直弄他哭
因为我真的很闷
所以就好玩
就弄他
爽@@
结果给妈妈骂
T.T
…………


星期四啦
我很乖
因为我有去读书
啦啦啦
今天在学校我没ponteng捏
很乖下拉
o(∩_∩)o 哈哈
昨天很迟睡吖
今天在上课时
一直打瞌睡


唉…………
很累吖
今天一定要早睡了哦
明天


我一定有去读书的
呵呵
不写了
TATA=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