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Friday, June 10, 2011

:D

星期五了啦
时间过得好快呀
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了哦
闲吖
……

今天早上十一点半才起
呵呵~越睡越迟了哦
起来了~洗刷了
弄弄下头发拉
下楼吃早餐了嗯
吃完早餐了就玩电脑啦

3点
玩到很累了
上楼睡下
睡到六点多
起来了

不久
杨志伟call我
………………
过后
吃晚餐
下楼看到爸爸回来了
………………
吃完晚餐
去婆婆家
…………
啊kit打给我
我没接到T.T
我打会给他
他没接
他应该是睡了吧

然后
看到12点了啦
洗澡去啦
…………
洗完澡了
给妈妈骂了一下
妈妈骂我酱迟才冲凉
blek blek……

很迟了嗯
不写了嗯
晚安了嗯
谁觉去了嗯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