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Friday, June 3, 2011

※星期Ⅴ※

星期五拉
早上醒来
洗刷后
看到电话有一封信息
原来是宝贝信息来给我
我没回他~因为我还没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我才会他

我们信息了很久
大概3点酱
我们才停止信息
过后~我就玩电脑
写blog
开fb
听歌
玩完了电脑
我就去睡觉

睡到7点酱
爸爸叫我起来
然后~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
玩电脑
skip……
等下大姐要回来了
堂姐他们等下也是要回来
开心吖……^^
不写了
…………
塔塔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