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哟^^

开心哟^^
♥我爱你♥
MyEm0.Com

我爱他直到永远

Sunday, June 26, 2011

对不起=我爱你♥

亲爱的
对不起,又一次的让你伤心
真的对不起,
很多很多的事情不是按我们的意愿的


爱情,可究竟什么是爱情!
也许是我太在乎你了
生怕你受你点点委屈
也许有人说的对


爱,并不是得到,而是能亲眼看到我们自已の幸福
可我只是一个凡人,
我知道,我不可能把自己的未来交到一个不是很喜欢的人的手上
也许爱情在现实的面前


不堪一击
我不会恨谁,也不会怨谁!
因为我知道,我根本就没有那种命!
我很努力的去说服我自己
可脑子里装的他的一切,一切!
如果他真的决定离开


我会祝福他的
真心的祝福他!
哪怕我有多么的不舍
哪怕我有多么的难受


亲爱的
说实话,你很优秀
你该被珍惜
我多么想大声的告诉全世界
某某某能够认识你,爱过你


我真的很幸福
哪怕只是那么一点点
只是希望你以后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不管我以后的路怎么难


请不要为我担心
我会很坚强的面对!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喜新厌旧的人
可不知道为什么


你出现后,
任何人都装不进我的心里了
我很喜欢你撒娇的样子!
呵呵……


我会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
你值得被珍惜,
也值得我放弃


我幸福我也是会很幸福的
我最后一次的跟你说(我爱你)
对不起~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我也知道你现在一定很恨我


很讨厌我/.\
我也知道你很伤心
对不起@@


我不是要伤害你的
我是逼不得已的
因为我真的很很很爱他的
希望你能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